无萦

【周江】芦苇

原著向(ooc归我),HE,中短篇,接第十赛季结束后

前文  1 2 3 4 5

 

6

 

机场行人来来往往,光影声息都化作虚无,耳边唯余沉沉这一句。

他整个人都被周泽楷圈在怀里,视线所及昏暗一片,只可以嗅见洗衣液轻微的余香,和清爽干净,属于周泽楷的气息。

不想挣开。

但理智来的远比想象中更快。

江波涛回过神,拍了拍周泽楷的后背,不经意般退出这个拥抱,半开玩笑道:“哪儿有好久,满打满算也就十天。”

他没去看周泽楷的神情,只望了望外边:“叶神他们还在等着呢,赶紧过去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周泽楷接过旅行箱,领着他去找叶修和苏沐橙。

上车时,苏沐橙正在戳企鹅玩。她从倒车镜里看到他们,顺口问了一句:“小江,你就住小周的房间,对吧?”

江波涛迟疑了会儿,有点疑惑。

“唔……苏队,没有空余的房间吗?” 

世邀赛,不至于预算这么紧张吧。

没想到苏沐橙同样惊讶:“你难道不和小周住一起吗?”

这是什么说法?

江波涛一愣,但他非常迅速的理解了话中含义,有点尴尬地解释:“我和队长,不是那种关系。”

苏沐橙看起来更惊讶了。

“当时填家属申请单的时候,我和云秀商量了一下,她表示反正单身不会有家属反对,填个表也不会被外界知道,只要你不介意,她对在成员栏写她的名字没意见。”苏沐橙偏头想了想,“然后,孙翔刚好路过……”

听到这个名字,江波涛顿时有不好的预感。

“他看到那张申请表,就问,副队来的话为什么不是写队长的名字啊?”苏沐橙模仿着孙翔的语气,“当时云秀和我都吃了一惊,可孙翔十分确定的对我们说,‘他们俩早就在一起了,那住肯定是要住在一起啊。’”

江波涛努力的回想着过去。

好像,确实那天孙翔问的时候,他直接关了聊天框,没回复。

苏沐橙继续说着:“我和云秀毕竟不是轮回的,总没有他了解情况。于是去问了小周要不要让你住在他那边,小周说可以,我们就写了他的名字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轮回副队长,第一次有把孙翔送出俱乐部的想法。

他简直哭笑不得,扶着额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叶修看了眼周泽楷,又意味深长的同苏沐橙对望了眼,她很快接过话题:“抱歉,看来是我理解错了。真是对不起啊小江,要不这样吧,我和云秀说一声,把我那间空出来给你,我搬去和云秀住一间。”

她这么说,江波涛反倒有些不好意思。

毕竟是他任性在先,要麻烦苏沐橙搬房间,就过分了。

“不用了苏队,我只是担心我和队长两个人,住一间房会有点挤。”他看向周泽楷,没想到正对上一双明亮的眼,美色当前,话不觉偏了个调,“……以前也不是没一起住过,没关系的。”

周泽楷也点了点头。

“真是不好意思,要麻烦你们挤一挤了。”

苏沐橙带着歉意向他笑了笑,让人完全生不起气来。

 

房间的事就算是定下来了。

但江波涛总觉得,自己像是跳进了挖好的坑里。

可他视线落在苏沐橙人畜无害的脸上,很快驱散了这种想法。

她又不是叶修,怎么会阴人呢?

 

T.B.C.

 
2017-08-06
/  标签: 周江<芦苇>
8
   
评论(8)
热度(84)
谢谢喜欢♪